【叶黄】About me(1)

+叶黄only,禁止转载。
AU,ABO世界观,非典型性AI机器人老叶
一时兴起的脑洞,不知道能写多少,能写多少算多少orz,反正应该不会特别长,
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黄少天在网上抽奖中了个机器人女友,厂家就在本地,当天送到的那种。他专门跟公司那边请了假在家等快递,等到上午十点钟,门铃响了。
  快递员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妹子,人美声还甜:“黄先生吗?这是您在网上参与我们兴欣公司抽奖获得的最新款机器人。”
  黄少天兴奋的搓了搓手,往快递单上签了自己的名字,“谢谢谢谢,话说这东西怎么开机?”
  “有使用说明书哦。”苏沐橙压了压帽檐,把快递单放到包包里收好,“期待您的反馈和意见。”
  装机器人的箱子有点大,黄少天费了好半天劲才把他弄进自己的屋里,关上门开始拆箱子。
  里面站着一个紧闭双眼的人。
  黄少天卧槽了一声,“说好的女友呢?送个男的算什么鬼啊!”
  说起黄少天这个人其实并不是找不到对象的死宅,人挺活泼的,甚至话唠,长的也是可爱又健气,对他有好感的Alpha不计其数。但是他觉得男人太僵硬了,女孩子比较软萌。
  可是女孩子都拿他当闺蜜。黄少天觉得很难受,这时候他偶然在微博看到一个新款机器人试用名额,他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,结果就中了。
  他原本以为会是个又软又萌的女性机器人。
  结果这破公司,居然送了个男性机器人来?
  黄少天看了眼箱子里放的使用说明书和一张纸,拿出来看,上面写着兴欣制作,仿冒必究,新款试用,感谢支持。
  支持个屁啊!黄少天摔纸。
  摔完又冷静下来。
  黄少天心想,反正是免费的,拿他当个扫地机器人算了。
  使用说明书是一个薄薄的册子,黄少天翻了翻。
  
  机器人型号:XXDY
  姓名:叶修
  使用方法:此机器人激活很简单,只需要在他的额头留下一个印记就好了(PS.用嘴唇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。)
  
  黄少天叉着腰思考了一下,看着面前比自己高一点的机器人,伸出手摁着他的肩膀掂了掂脚,光速亲了一口。
  真厉害。黄少天目瞪口呆,触感一点也不像机器人,软软的……
  面前的机器人睫毛颤动了一下,像是有条线牵在上面,而另一头,拴着黄少天的心脏。
  他缓缓地睁开了眼,浅褐色的眸子湿漉漉的盯着黄少天,浅粉色的嘴唇微微张开了一点,像是要说什么。
  黄少天突然觉得抽到这个机器人也许并不算糟糕,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……
  紧接着,美貌的机器人猛地捂住了嘴,打了个喷嚏。
  黄少天吓得一个激灵,顿时清醒了过来。
  叶修揉了揉鼻子埋怨道,“哇,什么味道,好呛。”
  他的主人以一个银光落刃的速度消失不见了,空气中只残留了一点点橙子的味道。叶修小小的勾了勾嘴角,露了一个转瞬即逝的笑容。
  黄少天跪在电视柜前面拉开抽屉找出了自己的抑制剂,就着凉白开吨吨吨喝了好几口,然后靠着墙壁慢慢的冷静下来。
  单身了二十六年清心寡欲的自己,居然被个机器人吓到发情。黄少天觉得自己差不多是个废天了。
  叶修没跟过去,就在原地站着,甚至还抱着臂四下寻找起来,看到茶几上的半盒南京时眼睛一亮,非常自觉的走过去,掏烟点上。
  闻到烟味的黄少天愣了片刻,然后扭头,看到了坐在沙发上跷二郎腿吸烟看报纸的叶修,顿时怒从心中起:“喂喂喂机器人也要抽烟的吗?话说别的机器人都有开机提示为什么你没有啊,害得我吓了一跳,说你呢不要抽了啊,我可是你的主人啊你搞清楚,你要听我的话!”
  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又把目光移到电竞周刊上,十分敷衍的说道:“哦哦,你叫什么?”
  黄少天一跃而起,冲到沙发跟前一手一边拧叶修的脸,边拧边咬牙切齿:“你能不能正眼看我能不能能不能!我叫黄少天!以后就是你的主人了,你要是不听我的话我就把你丢进废品收购站听见没!”
  叶修被拧的呲牙咧嘴,连忙示弱:“听见了听见了……”
  
  两人僵持到中午,黄少天的肚子开始抗议,他扭头对叶修说,“去做饭。”
 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,最后看向黄少天,又诧异的指了指自己,“你跟我说话?”
  “不然呢?”黄少天说。
  “我不会啊!”叶修说。
  “做饭你都不会?我要给你们公司差评!”黄少天恐吓。
  “别差评啊亲!我们公司很穷的,全靠我出来混饭吃了。”叶修说,“没办法了,我去给你泡个面?”
  最后午饭还是黄少天做的,叶修拿着一包榨菜啃的咯吱咯吱,坐在沙发上等投喂,时不时跟厨房里的黄少天聊两句。
  “你玩儿荣耀啊?”
  “是啊,我荣耀公司的,厉害吧?我以前还是职业选手呢,不过退役了就在联盟里工作了,不打游戏了。”
  “为什么退役?”
  “因为年龄大了。”厨房里的切菜声一直没断,十分流畅,“我们这行吃的是青春饭,岁数到了就打不了了,怎么问这个啊,你们机器人也打游戏?”
  “打啊。”叶修说,“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  “什么秘密?”黄少天好奇。
  “其实我是叶秋。”叶修说。
  “哦,那我还是黄少天呢!你别以为你说你是叶秋就了不起啊!”黄少天说,“叶秋那家伙退的更早,不过打的挺久的,也该退了,遗憾的是我到他退役都没见他长什么样,可能是长的歪瓜裂枣所以不能见人吧,哈哈。”
  “……”叶修无语,他怎么就歪瓜裂枣了?怎么就不能见人了!
  菜做的很简单,黄少天南方人口味偏淡,但是叶修吃不太惯,“你这盐放少了吧?”
  “有吗?”黄少天又吃了一口,“没有吧,这不正好吗?”
  寄人篱下不得不低头的叶修选择沉默。
  黄少天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,突发奇想的问道,“你是不是就照着叶秋的模样做的啊?你也是兴欣的,他也是兴欣的,不过你们是搞机器人的公司,他那个兴欣是个打游戏的。”
  “你就当是吧。”叶修敷衍道。
  “那要是真的的话,”黄少天又多看了几眼,“那叶秋长的还挺帅的啊,怎么不愿意见人呢?”
  “夸奖收下了,你问我我也不知道,好了,吃饭。”叶修说。
  “哦。”黄少天乖乖埋头吃饭。

评论
热度(43)
© AAA专业打铁小刃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